超级疯的懒大王

W海王

空少×作曲家(✖)

时间管理大师×撩妹达人(✔)



夜幕早已降临,但成年人的夜生活才刚刚开始。上海市中心的某家拉吧——托吧(脱吧)才刚刚开始营业。

 

灯红酒绿的气氛,每个人都醉醺醺的,空气中的酒精使人神志不清。

 

人群中一个穿着包臀裙,手拿高脚杯,杯中的酒慢慢地晃啊晃,姿态万千。

 

“那姐姐我先去那边了,电话记好,call me,OK?”

 

许杨玉琢冲着小妹妹妩媚一笑,风情万种,勾人心弦。

 

这是许杨玉琢发现的一个新猎物,但是还没聊几句,许杨玉琢就着急走,为什么?原因很简单,她发现了一个更合她口味的女人。

 

那女人坐在吧台前和老板聊天,俩人似乎认识。

 

身着蓝色牛仔短裤,白色T恤,干净简单,却又给人一种可爱俏皮的感觉。

 

“美女你好,一起喝一杯吗?”

 

许杨玉琢拿着酒杯走上前,女人抬眼在她的身上淡淡地扫视了一遍。露出一个浅浅的笑容。

 

“好啊,你想喝什么?”

 

“长岛冰茶。”

 

女人微微挑眉,似乎有些惊讶。

 

“你酒量很好?”

 

许杨玉琢笑着摇了摇头,她见女人露出一个疑惑的神情,似乎在说:你酒量不好选什么长岛冰茶,喝醉了算我的?

 

于是俯下身靠近女人的耳朵,轻声说:“醉了,可以做更多清醒时做不了的事。”

 

许杨玉琢起身与女人的双眼对视,她的眼里很清澈,像个清纯到不能清纯的孩子,这个长相,不知道要骗走多少个女孩子的芳心哦。许杨玉琢暗暗想着。

 

女人笑着摇了摇头,“老板,还是两杯百利甜吧,喝多了又头痛,对身体也不好。”

 

郝婧怡答应了一声,随后拿起调酒装备开始调酒。

 

“你还挺贴心的。你叫什么?”

 

“张昕。”

 

“许杨玉琢。”

 

张昕勾了勾嘴角,慢慢靠近许杨玉琢。

 

“其实不用喝醉,有些事情,醒着做不是更刺激吗?”

 

这下轮到许杨玉琢挑眉了,看着你人畜无害的样子,没想到啊。

 

“比如呢?”

 

“比如?”张昕想了想报出了一串数字。“这是我酒吧隔壁酒店的房间号,或者……我们现在上去聊聊?”

 

郝婧怡将调好的酒放到两人面前,张昕结果酒冲着许杨玉琢做了一个“干杯”的手势。

  

许杨玉琢没给她回答,只是拿起酒杯也做了个“干杯”的手势。


郝婧怡看着她们两人,忍不住的勾起了唇角。


她们两个,一个是自己多年的好兄弟,一个是自己店里的常客,郝婧怡对于她们两个,不能说是相当了解,但也了解的不少。


两个海王级人物,一个整体坐着自己的私人飞机,飞去全球各地撩外国妹子,还是个时间管理大师,不夸张的来说,她家里没准都贴着个时间表。例如:9:00—10:00找小Y聊天,10:10—12:00给小Z打视频  ……


而另一个呢,许杨玉琢,作为拉吧常客,可以说撩过的妹子不计其数,每次一晚上都要撩走一两个。


她们两个搞到一块儿了,有戏看了。郝婧怡憋了好久才忍住自己咧开的嘴角。


一杯酒下肚,许杨玉琢又把自己酒杯里的酒喝了,张昕看着她的眼睛从开始的风情万种变得迷离。


“你酒量这么不好啊,许作曲家。”


“嗯?你怎么知道我是…是个作曲家啊?”


张昕才不会告诉她,刚刚一直在找郝婧怡打探她的消息,只是含糊地说了个“你猜”。


许杨玉琢摇摇头,表示自己不想猜。


张昕看许杨玉琢走路都有点不稳了,主动扶住了她,她的手搭上了她的腰。


“这么晚了,你又醉了,很危险的,要不去我那休息一晚吧。”


许杨玉琢轻笑一声:“我认为我去你那的话会更危险,不是吗?”


“我不会趁人之危的,放心。”


于是在张昕的诱拐下,许杨玉琢来到了张昕的酒店房间。


“你要不要先去洗把脸清醒下,我给你准备杯柠檬水。”


“你对谁都这么贴心嘛?”


许杨玉琢轻点着张昕的额头,眼睛都有点快睁不开了。


“只对你。”张昕笑着把她的手拿下来,握住。


“油嘴滑舌,我才不信。”许杨玉琢松开张昕的手,向卫生间走去。


张昕也不恼,等许杨玉琢在卫生间里出来的时候,桌子上就已经摆着一杯柠檬水了。


许杨玉琢接过,喝下,其实洗了脸后就没有那么晕了,本来也没醉多少。


“我先去洗澡了,你困的话就自己躺床上睡,或者…等着我回来。”


张昕撂下一句话去洗澡了,许杨玉琢就躺在床上静静地听着卫生间传来的水声,心里生了几分燥热。


等张昕从卫生间出来以后,她看着躺在床上的许杨玉琢以为她睡了,把灯关掉后,自己在床边上掖了个被角也打算睡觉。


在张昕关灯的时候许杨玉琢以为她不喜欢亮着做,谁知道她是真君子啊!!!


“张昕你困了吗?”


“你没睡啊,还好,不困。”


许杨玉琢叹了口气。


“你还真是个君子啊,我酒醒了,真的不做点什么嘛,你现在也不算趁人之危了。”


张昕当然懂她的话,身子往许杨玉琢身旁挪了几下,环住了她的腰,吻上了她的脖。


一夜风流,两人睡醒都已艳阳高照。


“叮叮叮”


“叮叮叮”


两到声音响起,一个是张昕的,提醒她飞去英国找小Y了;一个是许杨玉琢的,是昨晚刚撩的妹子打来的电话。


迷迷糊糊的二人被吵醒,张昕伸手关自己手机的闹铃,许杨玉琢起身接电话。


“喂?月铭啊,我现在有点不方便,等我给你回电话,乖。”说完许杨玉琢就给挂了。


张昕看着许杨玉琢说:“你很忙啊?”


“你不也是?手机不是也响了?”


经许杨玉琢提醒,张昕才想起自己今天要飞去英国的事,于是开始穿衣服。


“什么事啊,这就开始急了?”


“要飞去英国。”


“你是个空少?”


“对。”


两个人都收拾好以后,退了房,出了酒店。在酒店门口,张昕冲着许杨玉琢挥了挥手。


“有缘再见吧,我的一夜情人。”


许杨玉琢见张昕要走,急忙喊住她。


“等会,小空少 ,真就不给我个联系方式吗?真就一夜情啊,我们都不可以做个朋友吗?”许杨玉琢洋装可惜地叹了口气。


“当然不是,我加你。”张昕掏出手机。



半个月后


张昕回国了,还带着小Y回来了,在她这批暧昧对象中,她对小Y最上心了,但其他的又不会太冷落。所以在英国的这半个月,一边和小Y在一起,一边又在微信上找小Z和小A聊天。


昕【小Z,我最近工作太忙了,估计还要出差个三四个月左右,抱歉啊。】


张昕刚落地就给远在新加坡的小Z发去消息,然后牵起小Y的手,走出机场。心里在想着要找个合适的理由甩了小A。


“我们要不先找个酒店休息下吧,晚上在出来逛逛?”


“可以,我真的好累,要休息休息。”


“好。”


其实小Y的中文挺好的,当时张昕就看上了她这一点,不用再费劲地用英文交流了。


在酒店休息一上午后,张昕下午就带着小Y出门逛了,为什么这个小Y最得张昕的心呢,一大部分原因是因为小Y也是个咖啡爱好者,喜欢打卡咖啡店。


“我们去打卡市中心的这家咖啡店怎么样?然后晚上我们去小酌一杯。”


“你喜欢的话,都可以。”


张昕和小Y手牵手走在路上,迎面走过来两个人,其中一个人张昕挺熟悉的——许杨玉琢。


张昕看着许杨玉琢身边的小姑娘,高高瘦瘦,看着挺文静的,心里暗暗做了个比较,切,没我好看。


许杨玉琢显然也看到了张昕。


不是说去英国工作吗?许杨玉琢扫了眼小Y,这是什么工作?


切,没我性感。


随后两个人的眼神在空中碰撞,似乎都写着:别坏我好事。


最后,擦肩而过,只留对方走过时带动的风。


“你和她认识吗?我看你好像跟她对视了。”张月铭小心翼翼地问出口。


“嗯?不认识,别多想。”许杨玉琢靠在张月铭怀中。


说过的话全被张昕收入耳中,确实不认识,只是睡过一次,每晚都在微信上嘘寒问暖,找人打探对方信息而已,怎么能算认识呢。



夜晚来临,托吧开业,张昕带着小Y来到这里。


“这位是?”郝婧怡略带疑惑地问张昕。


“奥,我女朋友,之前忘了和你说了。”张昕搂着小Y的肩,把她介绍给郝婧怡。


“oh,你很漂亮。”


“谢谢,你也是。”


客套话说完后郝婧怡就专心开始调酒,张昕拉着小Y到处走了走,没转两下就看到了许杨玉琢,她旁边还有白天遇到的那个女生。


张月铭坐在沙发上,许杨玉琢靠在她怀中,还有一群女生围在一起,似乎在玩什么游戏。


张昕盯着那看,越看越有点不爽。嘶……这是为毛?


“宝贝,kiss me.”


张昕看着小Y的眼睛,她的眼神是那样深情,只可惜都是装出来的。少年人善说谎话啊,一个眼神骗过天下人。


小Y笑着在她脸颊吻了一下,张昕皱了皱眉,又指了指自己的唇,小Y又在张昕的唇上落下一吻。


后张昕又装作无意地看向许杨玉琢那边,她似乎算到许杨玉琢会看向她,此时正好与许杨玉琢双目对视,张昕歪了下头,装作惊讶的神情,但眼神似乎又在说:哎呀,怎么被看到了呢?


许杨玉琢不自然的别开了头。


之后的一个月,张昕只要一出门就神奇的会遇见许杨玉琢,搞得张昕的心思全在许杨玉琢的身上。这一个月,张昕看着许杨玉琢身边的人换了又换,心里暗骂她是个渣女。


但谁又不是呢。


小Y走的这天,张昕去机场送她,在她上飞机前还表现的不舍兮兮,说要不是工作一定好好陪你;等到上飞机后张昕就长叹了一口气,似乎像卸下了什么千百斤的担子一样。


该找个理由和小Y分手了,张昕想着。因为这一个月后张昕对小Y的新鲜感早就过了。


昕【有空不?托吧喝两杯?】


羊【okk。】


许杨玉琢来到托吧后,张昕已经喝上了。


“哎,知道我酒量不好还叫我来喝酒,你是何居心呐?”


“可能是沉溺于你的美色,想对你图谋不轨。”


许杨玉琢笑骂了一声,“少贫。”


张昕也给许杨玉琢拿了瓶啤酒,递给她,许杨玉琢接过。


“喝啤的啊,今天。”


“嗯,没什么雅兴。”


“张昕,我把我刚撩的妹子都抛下了,来陪你喝酒,你跟我说没什么雅兴!你对不起我!!!”


许杨玉琢一副要杀了张昕的样子,双手不停地摇着她的肩膀,张昕觉得她刚喝的啤酒都被许杨玉琢摇匀了。


“好啦 好啦,可别摇了,快吐了我。”


许杨玉琢听言也就松开了手,张昕的头靠在许杨玉琢的肩上,许杨玉琢想躲开,却被张昕一把抱住了。


“你把我搞得头痛,让我靠靠,怎么了…”


许杨玉琢摸了摸张昕的头。


“说正经的,找我来干嘛?”


“想你了。”


“你那小女朋友呢?”


“回去了。”


“所以你就来找我偷情了?”


“我们都很光明正大啊,怎么算偷情呢。”


张昕松开许杨玉琢,许杨玉琢正眼带笑意地看着她。


“哦?”


“快了,等再过个半个月就找个机会搪塞她,把她甩了。”


许杨玉琢看着她,中肯正确一刀见血的评价了两个字“渣女”。


“我们差不多,谁比谁好?”


许杨玉琢笑着推了下张昕。


“我和你可不一样,我没你那么多心思去哄那么多小姑娘,多累啊。”


确实,许杨玉琢才不会一次撩三四个,根本没有那么多精力。自己怎么快乐怎么来。


“好,不一样。你呢?看你最近找了个科学家?”


许杨玉琢故作疑惑,科学家?哪位?会恍然大悟的样子,昂~


“她呀,早拜拜了,她这个人说好听点,是个科学家,说不好听就一变态。整天研究丝袜套头上能不能呼吸,还不让我做美甲!美甲做错了什么?”


张昕在一旁听的想笑,一直在憋笑,憋的难受。没忍住,放肆地笑了出来,许杨玉琢幽怨的看着她。


“你还笑!”她的手又轻锤了下张昕的肩膀。


张昕拉过她的手,笑着说:“美甲很好看,就是做的时候不太方便,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。”


“张昕!我现在想一啤酒瓶打爆你的狗头!”


张昕做了个“我闭嘴”的手势。


两个喝完酒后,许杨玉琢一手托腮,一只手敲了敲酒瓶。


许杨玉琢开口道:“接下来我们的行程是什么啊。”


张昕想了想。


“嗯……我们看去吃个饭啊,我请客,然后去看个电影,我请客,从电影院出来就应该不晚了,再然后……”


“然后去我家。”许杨玉琢接过话头。


“你家啊。”张昕有点惊讶。


“对啊,你出钱,我出地,怎么样?”


“你带过你其他的暧昧对象回家吗?”张昕好奇地问。


“你是第一个。”


许杨玉琢看到张昕的表情有点将信将疑,又重复了一遍。


“真的。”




吃过饭,两人来到电影院。


“看什么类型的啊?”


“爱情。”


“好。”


从拉吧出来,到看上电影,两个人的手始终就没有松开过。张昕很喜欢把玩许杨玉琢的美甲,这么也玩不腻,也不知道是什么爱好。


在剧情到高潮男女主接吻的时候,张昕就一直盯着许杨玉琢的唇,直冒金光()


许杨玉琢察觉到了张昕炽热的目光,看了看电影,又看了看张昕,有点难为情。


“这么多人……”


“就亲一下嘛。”


好吧,许杨玉琢拗不过她,慢慢贴近张昕的唇,落在她的唇上,张昕按住许杨玉琢的头,越吻越深,舌头破开她的牙关冲了进去,缠着她的舌头,不停地吸吮。


“唔…嗯…”


许杨玉琢拍了拍张昕的肩膀,张昕这才停下来。后两人又装作如无其事的样子,继续看电影。


但是轮谁现在都没有心思去关心剧情的发展,只想快点过去,电影早点结束。


终于,影片落幕,张昕火急火燎地拉着许杨玉琢从电影院跑出来。


“哎哎,你知道我家在哪啊,带我去哪啊你。”


许杨玉琢叫停张昕,张昕表示也对,那我跟你走。


等到了许杨玉琢的家里,许杨玉琢刚打开门,张昕就迫不及待地抱住了许杨玉琢。


“亲亲我。”


像是个小狗,在等待着主人的亲吻。


许杨玉琢没有拒绝,主动靠近,唇瓣相贴,张昕慢慢地加大力度,许杨玉琢也不落下风,势均力敌。


“好了,去洗澡,里面应该放着一套睡衣,我新买的,你穿吧。”


“还用得着穿衣服嘛?”


“好歹穿上吧,扒衣服也是一种享受。”


“好。”张昕点了点头,可是没松开许杨玉琢,抱着许杨玉琢静静地站了一会后,许杨开始催促她了。


“怎么还抱不够啊?快去洗澡吧。”


“好吧。”


张昕回过头说了句话。


“哎,今晚我做1。”


“滚,老娘不做0。”


“可你的美甲,那么好看…”


“可以卸掉啊,等你从浴室出来,就会看到一双干净的手。”


张昕欠欠地说了句:“你舍得吗,美甲那么好看。”


“滚去洗澡!”





夜深人静了,是时候做一些有意义的事情了。


其实等到真正做的时候,就没人会在意1,0了,舒服就行。


早上两人又被一阵电话是吵醒了,是许杨玉琢的新暧昧对象。


许杨玉琢迷迷糊糊的起来接电话。


“喂?小晴啊,约我啊,那个…”


许杨玉琢抬头对上张昕的目光。


“算了,没空,回头再约。”


然后许杨玉琢就匆忙地挂了电话。


“我还以为你要丢下我,去找她。”


“怎么跟受了委屈的小媳妇儿一样?”许杨玉琢打趣到。


张昕坐直了身子,许杨玉琢以为她有什么重要的事要和自己说,没想到一开口却是“我和她你更喜欢谁?”


许杨玉琢有点头痛。


“你这什么问题啊?”


“哎呀,你回答嘛。”


张昕带着满满的撒娇意味。


“她哪比得上你呢。但是,”


许杨玉琢挑着张昕的下巴,看着她的眼睛,饶有玩味的说了句:“张昕,你是不是喜欢我啊?”


张昕也以同样的口语回了句:“是啊,我喜欢你。”


许杨玉琢松开张昕的下巴,切,不信。


张昕在上海呆了半年,然后又飞去了新加坡,去找小Z了,其实这次去新加坡就是去找小Z分手的,因为与许杨玉琢相识的这七个多月中,她似乎真的喜欢上她了,她也像许杨玉琢表达过自己的喜欢,但许杨玉琢并没有放在心上,只当她是说着玩。


分完手后,张昕并没有急着回去,而是在新加坡留了一个月。


等她回国后,许杨玉琢又又又又换了妹子,张昕看着许杨玉琢那个新暧昧对象是十分的不爽。


“这个又是什么时候认识的?”


“前天,不对,昨天吧。”


张昕气的牙痒痒,我就走了一个月,你又撩了多少个啊!效率不减当年啊你。


“哦。”


“你怎么了?”


许杨玉琢察觉到张昕的情绪不高。


张昕托着腮,趴在许杨玉琢家的桌子上。


“许杨玉琢,你有没有想过谈一场真正的恋爱。”


“当然,只是还没遇到合适的,为什么突然问这个?”


张昕摇了摇头,表示没事。


下午,两人一起来坐摩天轮,当她们这节箱转到最高点时,张昕开口说了句话。


“许杨,我喜欢你啊,真的喜欢你啊。”


原本闭着眼的许杨玉琢睁开了眼,原本以为张昕这句也是个玩笑话,但看到张昕认真的神情时,她觉得张昕好像是认真的。


“张昕,真的是喜欢吗?有可能只是上头哦,仔细考虑下吧。”


“我都考虑半年多了,我真的喜欢你,许杨,我…我…”


“你什么?”


“我不会说话了……”张昕像个做错事的小狗一样耷拉着耳朵。


许杨玉琢被张昕逗笑了。


“哎呀,那我要好好考虑考虑,要不要很在一起。”


“那你…考虑快点……我不想等太久。”


张昕说话的声音越来越小,后几个字几乎被压在了喉咙里。


许杨玉琢见张昕这副样子真的很想笑,刚开始见你那副样子呢,怎么变成如今这副模样了。


“好啦,我想好了,和你在一起也挺好的,我觉得。”


“嗯?啊?你同意了??”


“嗯哼。”


张昕想像狗狗扑向主人一样扑向许杨玉琢,与她接吻,亲吻她的脖颈。


许杨玉琢察觉到张昕的动作。


“你要是敢再做些什么,我保证你今晚抱着抱枕睡。”


张昕听到话只好乖乖的松开许杨玉琢的脖子,亲了又亲。


然后松开许杨玉琢,神情严肃。


“许杨玉琢,把你那些没断干净的烂桃花都断个干净,我醋性很大的。”


“那你的那些外国妹子,你有没有分个干净呢?”


张昕乖乖点头,表示自己断了个干净。


“好,回去就断。”



一周年纪念日


张昕很有仪式感的买了蛋糕,蜡烛,酒。


许杨玉琢见到这个景色,给个张昕一个大大的吻。


“哎呀宝贝,你怎么这么好啊,还记得我们的纪念日。”许杨玉琢整个人都挂在张昕的身上。


“什么意思?你不记得?”张昕话锋一转,许杨玉琢连忙摇头,“怎么会,我记得,记得清楚着呢。”



在酒杯见底的时候,她们接了一个满是酒精的吻,两个人都有些醉了,摇摇晃晃的一起跌进了沙发。


“嗯…唔…张昕,我要做1。”


“后半夜,就让你做,乖。”


“老娘…不做0!”

评论(3)

热度(194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